Instagram

2013/07/13

槟城:Mon Delice Patisserie

这几天忙着设计我的 blog 都忘了要更文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cheese cake!
可是今天要推荐的是Tiramisu 

这间 Mon Delice Patisserie 售卖各种 蛋糕
但最为出名的是它们家的 Tiramisu





店里不大,里边摆放了两张小桌子
只够4位顾客在那里享用蛋糕而已

由于时间紧迫
我“打包”了我的Tiramisu 就离开了


他们的 Tiramisu 是在罐子内的,而且系着ribbon
感觉很可爱,容易携带,不怕会毁了蛋糕哦

这Tiramisu不像其它的太甘苦味
甜度比较高,而且很幼滑顺口

让我吃了不能停止!

喜爱Tiramisu的朋友一定要尝尝!
不要错过!


Mon Delice Patisserie
81 Jalan Nagor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www.mondelice.com.my

604-22643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妈妈 加油

原来很久没写blog了。 2021年 1月头被诊断出有急性血癌 我们全家都很难接受 尤其是我爸爸(再加上MCO 做什么都不方便) 虽然妈妈嘴上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可是幸好她积极接受治疗 (好棒棒的) 化疗阶段期间和完成后 她还需要输血和血小板 人还是蛮精神的 今天早上突然医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