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3/06/28

槟城:檳園茶室 Ping Hooi Cafe


平时我都是经过这家 Kopitiam 而已
没有尝过里边的食物
今天我老豆带我们到这里吃早餐



迎面引起我的注意的是这——老虎炒粿条
名字够特别的
而且看到老板很忙哦在炒粿条
这里最出名就是这老虎炒粿条了

里面几乎没有座位
生意很好的


肚子不舒服所以不敢尝这粿条
因为有辣椒哦


这福建面,我弟弟告诉我不错吃


身体健康的问题
我点了粿条汤
这里的粿条是细幼形的
汤上没有油层
丸子也很弹牙,很好吃


Kafe Ping Hooi,Lebuh Carnarvon,Penang
(旁边是 Lebuh Melayu)


8.00AM-2.30PM(每天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妈妈 加油

原来很久没写blog了。 2021年 1月头被诊断出有急性血癌 我们全家都很难接受 尤其是我爸爸(再加上MCO 做什么都不方便) 虽然妈妈嘴上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可是幸好她积极接受治疗 (好棒棒的) 化疗阶段期间和完成后 她还需要输血和血小板 人还是蛮精神的 今天早上突然医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