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3/01/26

The Twelve Cups

我们千山万水,长途跋涉
终于到这cafe high tea了哦
千层蛋糕我来了



星期六真是高朋满桌
幸好还有一张桌子
从外头看~好有外国风哦
里边的气氛也很好哦
很有情调
适合朋友聚会哦~情侣拍拖哦~

RM10.50/pc
这是我的Hokkaido chocolate
好吃哦,可是迟到最后会有点腻

我弟妹的Oreo chocolate
不适合我的胃口哦><
哈哈



很美的点缀哦~
不是很舍得毁了它们呢


吃了蛋糕后,来杯浓浓的巧克力
很美味,暖和了我的胃





里边的装饰很美,很有欧美风


地址: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George Town, Malaysia
联络号码:042626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妈妈 加油

原来很久没写blog了。 2021年 1月头被诊断出有急性血癌 我们全家都很难接受 尤其是我爸爸(再加上MCO 做什么都不方便) 虽然妈妈嘴上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可是幸好她积极接受治疗 (好棒棒的) 化疗阶段期间和完成后 她还需要输血和血小板 人还是蛮精神的 今天早上突然医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