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3/01/11

Fynale 148 pearl choco Review


我又败了两对隐形眼镜了
这两对都是FYNALE牌子的隐形眼镜
我看到之前有不少人给这牌子 好评
所以就试试买来戴看
之前我有买过GEO,BARBIE的 colourlens
可是我的眼睛就是不适合这两款
戴了都超快干的
然后看东西就蒙蒙的

一个是 fynale prodigurls ms.lv black 另一个是 fynale 148 pearl choco
我先试戴pearl choco 


店家告诉我这系列是较自然的
适合上班及上课用

放大效果:★   ✰ 
这系列的隐形眼镜直径为14.8mm,为了打造自然的眼睛
我戴上后,有点放大的感觉
眼睛立刻变得有神了……


颜色:★   ★ 
颜色很自然哦
这系列的隐形眼镜,没有黑色框在外边
我朋友没发现我戴lens哦
他们都说很自然


舒适度:★   ★ ★ 
这是我戴过最好带的隐形眼镜,不会干

我戴了13个小时哦(最好别戴超过8小时哦)


这是我戴过最舒服,有放大效果的lens
我以后会继续买这牌子的lens哦

我是在这儿购买的哦~
店家每次都有问必答~回复信息很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妈妈 加油

原来很久没写blog了。 2021年 1月头被诊断出有急性血癌 我们全家都很难接受 尤其是我爸爸(再加上MCO 做什么都不方便) 虽然妈妈嘴上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可是幸好她积极接受治疗 (好棒棒的) 化疗阶段期间和完成后 她还需要输血和血小板 人还是蛮精神的 今天早上突然医院打...